20160405八点档(x)哲学小课堂:
(二周目按个人喜好摘录一些,原视频战旗录播区)

“你们不要说我是什么良心(up主),这只是热爱一件事情。如果你也喜欢一件事情,你也能做得跟我一样。”

“你们知道为什么我最近变化会这么大吗,不说大,有点变化。我老是把一个事情形容得很极端,我觉得这样不好,针对我的这个言论。因为太绝对了,有些人他不喜欢太绝对,他喜欢比较客观的那种言论……这是一种会话技巧。我要改掉这个习惯。我要改掉这个习惯(重要的话说两遍)。”

“锻炼身体对自己的各方面都有很大的提升。……如果你的身体上面有了很大的变化,就是说不像以前那么萎靡的话,你的思维就开放多了。多跟人接触。”

中间插播强调自己是直男你们不要妄想了,众男脚本会心一击。

然后是讲学英语,努力有收获。20年要基本都看得懂。

“陌生人一定要像对待客人一样对待。”
(servant leadership…)

“有人说'人越成熟越虚伪',不是这样的,这是为他人着想。”

“人还是要乐观一点。因为你阴暗的情绪很容易影响到其他人。”

“习惯在慢慢地改变,但这不代表我就不是以前的自己了。”

“他们想让你改变是因为他们学不来,他们没有办法做出改变,所以才会让你去改变,然后去适应他们。当然坏习惯还是要改的。”(笑)

“成熟就是为他人着想。”

宫本茂:“我根本不需要你这样的怜惜!”

(未完)

评论
热度(5)